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召开“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5-07 09:45:20
分享:

吴波在“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洽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月6日,衡水市召开“5·18”洽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广恒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直各有关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吴波指出,“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综合经贸洽谈会,也是展示城市形象、促进项目洽谈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参加5·18经洽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洽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波强调,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大会搭建的招商平台,大力度邀请一批层次高、实力强的高端客户,精心安排各项洽谈活动,力争成功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质量上再提高,在活动筹备、项目对接、展览组织等工作上,坚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协调配合再加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责任分工,密切沟通配合,加强协调对接,共同努力,确保洽谈会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记者 董楠)

关键词:衡水召开,洽谈会,调度会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