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五一”假期衡水园博园迎客近23万人次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1-05-06 12:47:14
分享:

  花似锦,草如茵,湖水清凉,“五一”假期,免费开放的衡水园博园人气火爆,5天时间接待游客近23万人次。

  5月4日,天气晴好,很多游客携家带口来到衡水园博园。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并登记后,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有序入园:干净的道路两旁,各类花草树木生机勃勃,空气清新舒适,让人心旷神怡。“园博园汇聚了河北省各个城市的园林特色,不用出衡水市区,各地园林美景就可尽收眼底。”市民张先生赞叹。走花街寻找初夏,进地方展园感受文化,在滏阳楼远眺景区风光……园博园里,市民游客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享受着休闲的慢时光。

  游客乐享假日的同时,景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保洁员随时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和消毒,特别是做好园区出入口、办公场所、卫生间、垃圾桶、观光车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消杀。景区备足备全婴儿车、轮椅、应急药品用品等物资设备,保障游客安全舒心如厕和乘坐电瓶车辆等。市园林中心的志愿者服务队也到园博园,为游客提供引领、咨询服务,及时发现并帮扶老、弱及行动不便游客,随手捡拾园内垃圾,及时制止戏水、攀爬、踩踏草坪等危险、不文明游园行为,期间,还为入园游客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单,成为园博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源:衡水日报客户端 记者 段文雅)

关键词:“五一”假期,衡水,园博园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