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先进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李晨阔
2021-04-28 18:24:36
分享:

  与会领导为“2020-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授牌。长城网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讯(记者常虹 通讯员 李晨阔)4月27日,衡水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先进集体授牌仪式。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仪式并讲话。衡水市领导石跃辉、刘玉华、韩克俭出席仪式。

  仪式上,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代表作了风采展示报告。衡水市一级巡视员刘玉华宣读了关于首批“衡水市青少年教育基地”命名的决定,衡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2020-2021年度衡水市青年文明号”和首批“衡水市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

  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仪式并讲话。长城网记者 常虹 摄

  孙世岩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衡水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起步之年。广大衡水青年要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勇当先锋,接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

  孙世岩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伟力,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做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时代先锋。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永不停止进步的脚步,勇于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做堪当大任、勇挑重担的时代先锋。要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衡水跨越赶超的生动实践中,做岗位建功、创新创造的时代先锋。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助力先行,以实际行动擦亮文明衡水的青春底色,做倡导新风、引领文明的时代先锋。

关键词:衡水市,纪念五四,先进集体,授牌仪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