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农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雪萌
2021-04-29 15:35: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雪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4月20日,衡水农行组织机关党员到衡水市“四史”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参观“中国精神”图片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衡水农行组织开展“传承红色 基因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衡水市“四史”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参观“中国精神”图片展。

  衡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焕忠和党委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和全体党员一同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浏览和感受着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征程。全体党员不时在“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焦裕禄精神”“抗灾精神”“航天精神”等专题图片展览前驻足、凝视、思考,感受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每个阶段凝聚的中国精神。其间还浏览了廉政建设图片展,进行了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活动给衡水农行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学习党史,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农行的金融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键词:衡水,农行,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