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衡水市枣强县人民医院获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斌
2021-04-14 09:56:36
分享:

  4月12日上午,“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授牌仪式在枣强县人民医院举行。

  授牌仪式上,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枣强县人民医院现场授予奖牌及荣誉证书,并对该院近年来创建实施多项节能改造项目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枣强县委、县政府对枣强县人民医院“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指导、强力推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着眼长远布局,以节能降耗为前提,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经过国家多轮评审和公示,枣强县人民医院综合得分全省第一,节能效果最明显、改造亮点最突出,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入选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优秀示范案例的单位。

  据悉,“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是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的最高荣誉,由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管局三部委联合颁发,旨在总结推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王斌)

关键词:衡水市,枣强县人民医院,国家级,“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称号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