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设备巡视 服务春耕用电

来源: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21-03-26 10:32:01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气温不断上升,当下正是麦苗返青的关键期,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正常供电,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和春耕负荷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春耕春灌电力供应。  

  3月23日,该公司以春季安全检查为契机,组织精干力量对农排线路设备开展检查工作,利用红外测温仪逐条线路、逐个排灌台区、逐眼机井进行测温排查,全面“问诊”排灌线路设备,对风险点、危险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加固风口位置配电线路的导线绑线、电杆拉线等基础设施,做好电力通道内树障、杂物“两清理”,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灌期间线路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在机井张贴了“春灌明白卡”,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宣传用电常识,引导大家安全用电、规范用电。为深化优质服务,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享受线上办电,该公司开辟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线路设备,巡视,服务,春耕用电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