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闪闪短视频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衡水人快来领奖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21-03-24 15:48: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常虹)今年1月底,贺年“屏上见”冀云“合家欢”长城新媒体#就地过年#闪闪短视频征集以来,衡水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云端,向亲朋好友及全市人民晒心愿、送祝福。在经过录入精品库和点赞量综合评判后,日前,获奖名单已产生,在60件获奖作品中,《衡水供电小伙留衡送祝福》、《衡水“云婚礼”新娘父亲送祝福》荣获一等奖,《武邑消防小伙儿春节值班晒心愿》《西藏女孩儿在衡水为父母送上云祝福》荣获三等奖。

  长城新媒体#就地过年#闪闪短视频征集以来,得到了衡水电力、消防、律师、医生等各行各业人士的支持,他们有留衡过年的外地人、有异乡过年的衡水人、还有对异地亲友隔空喊话的衡水当地人,保障就地过好年的扶贫干部、企业商会、春节值守人员也纷纷加入进来。

  一等奖获奖作品《衡水供电小伙留衡送祝福》

  《衡水供电小伙留衡送祝福》中,变电站值班员韩建振来自河南濮阳,2021年的春节,他和妻子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选择了留衡过年,并为亲朋好友们送上平安过年的美好祝福。

  一等奖作品《衡水“云婚礼”新娘父亲送祝福》

  找寻新闻背后的故事,长城网稿件《6个人,3个地方,8分钟……衡水籍新人潮办“云婚礼” 幸福不缺席》中新娘的父亲通过闪闪短视频,对网友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要和包括一对新人在内就地过年的人们,共同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云”牛年。

  三等奖作品《武邑消防小伙儿春节值班晒心愿》

  春节坚守岗位的武邑消防小伙儿黄少程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在出警返队途中,通过云端,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希望新的一年里,能遇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儿。

  三等奖作品《西藏女孩儿在衡水为父母送上云祝福》

  荣获三等奖的西藏女孩儿白玛德吉来衡水饶阳已经一年多了,今年因为疫情不能回家过年,心里有着些许遗憾,通过闪闪短视频对爸爸妈妈说:你们不用担心我,等到春暖花开我就回家看望你们,并用藏语祝福家人新年快乐。

  以上获奖人员将获得价值不等的“合家欢”河北助农产品礼盒,奖品将陆续发放到位。闪闪短视频系列征集精彩不间断,后期活动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踊跃参与!

  获奖人员将获得“合家欢”河北助农产品礼盒。

关键词:闪闪短视频,征集,名单,出炉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