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桃城风采

衡水桃城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来源: 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严雪蕾 刘晓迪 啜瑞琪 任建双
2021-03-12 09:12:54
分享:

  近日,记者来到衡水市桃城区一家正在创业阶段的网络科技公司,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正热烈地讨论着工作方案……

  “公司的企业文化深深吸引了我,这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氛围融洽,让我工作时充满动力。”公司员工董梦凡表示,刚毕业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天天急得焦头烂额,后来在网上浏览到桃城“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才找到了这份工作。“我相信在这里自己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提起未来,她的眼神里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人才市场服务中心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刘晓迪 摄

  据了解,为促进各类群体稳岗就业,桃城区人社局围绕省人社厅确定的“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主题,起草制定了《桃城区2021年春风行动实施方案》。截至目前,该局已举办3期“春风行动”招聘会,累计发布28个单位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严雪蕾 刘晓迪 啜瑞琪 任建双)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春风”,送岗位,就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