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慢直播|云端瞰大美衡水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21-03-10 17:28: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梅胜)春若诗、夏若画、秋似歌、冬成韵……在广袤的华北平原上,衡水湖如同一块晶莹温润的碧玉镶嵌其中,这里听得见鸟语,闻得到花香。

  一直以来,衡水湖以其内外兼修的“高颜值”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而这次,长城新媒体与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滨湖融媒联合推出《足不出户,“云”赏大美衡水湖》慢直播,与您一起记录衡水湖的日与夜,带您慢品衡水湖的晨与昏。

  衡水湖是华北平原唯一保持沼泽、水域、滩涂、草甸和林地等完整湿地生态系统的自然保护区,也是多种候鸟南北迁徙路线的密集交汇区。享有“东亚地区蓝宝石”“京津冀最美湿地”“京南第一湖”等诸多佳誉,成为广大游者赏花、观鸟、游船、品鱼的人间仙境。

  慢直播观看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21/03/06/18e4e1bc29634a4ba6b37d88978c0548.html?shareAppId=d78cdde3a4b0442eb8e4298ca4bc6473

大美衡水湖。
夕阳下的衡水湖。
衡水湖——鸟的天堂。

关键词:慢直播,大美衡水湖,云端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