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用电检查全力保障客户过好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辉 闫学诗
2021-02-09 10:29: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亚辉 闫学诗)临近春节,为更好的服务公司辖区重要客户,保障持续生产及服务企业就地过年的用电安全,2月5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专业人员对重要客户开展节前检查及服务,对计划不停工企业走访调研,将优质服务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赋能。

用电检查人员在京华制管生产车间帮助检查用电设备。闫学诗 摄

  通过深入厂区、车间,为重要客户检查电气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并督导整改,提醒客户充分了解自维线路及电力设施的安全状况,加强设备状态监测、隐患诊断预防、故障溯源评估,做好应急处置,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协助客户因地制宜修订事故应急抢修预案,并对客户详细讲解和指导应急措施,全力实现人身安全、电力、通讯的“三保障”。目前已完成对京华制管、东华冀衡等重点化工企业和三个医学隔离点临时重要客户的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未发现用电安全隐患。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在京华制管了解企业内部用电线路安全状况。闫学诗 摄

  走访期间,用电检查人员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用电情况及经营情况,问询用电需求及近期规划,征求服务意见及供电建议,宣传降价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还向客户讲解用电安全常识、节约用电知识、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助力务工人员在异地过节时安全用电,感受家的温暖。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服务”工程,推动党建与客户服务深度融合,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服务范围,压实安全责任,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响应客户用电服务新需求,践行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