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大学生志愿者为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架起“空中课堂”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夏晓婷 卢姗
2021-02-01 11:07:56
分享:

  近日,共青团衡水市委联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依托衡水市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为该市抗疫一线人员子女架起“空中课堂”,通过线上平台以“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形式为孩子们进行学业辅导。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衡水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建工人、社区工作人员、人民警察等人员的子女,以初中、小学在读学生为主,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护,以“一对一”“多对一”的线上结对帮扶模式提供相关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督促孩子完成学校布置的假期学习任务,并帮助他们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巩固已学知识、查漏补缺。

  目前,衡水市已有147名学生接受学业辅导。负责辅导孩子们学业的201名志愿者均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读大学生,现在志愿者们已和报名学生及家长顺利对接,并开始进行线上辅导交流,活动的开展受到抗疫一线人员及其子女的一致好评。(记者 夏晓婷 实习生 卢姗)

关键词:衡水,大学生志愿者,抗疫一线,子女,“空中课堂”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