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即日起至春节前 衡水将举行2021新年网络招聘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玲玲
2021-01-15 09:58:26
分享:

  1月13日,记者从衡水市人社局了解到,为适应抗击疫情的新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防控措施,即日起至春节前,衡水将举办为期近一个月的2021新年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衡水市人社局组织全市范围内所有重点用人单位应参尽参。用人单位登录衡水人才网(官网) https://www.hbhsrcw.com/,按要求注册企业信息后,由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可在网站发布用人信息。应往届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及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人员,以及其他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可直接到衡水人才网进行求职,注册后可在网站进行简历投递。

  用人单位或求职者如有疑问,可拨打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0318—2113355进行咨询。(记者 张玲玲)

关键词:春节前,衡水,2021,新年,网络招聘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