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举行复工复产后首次招聘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袁占林 陈月振
2020-11-22 10:16:55
分享:

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招聘会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畅通人才社会性流动通道,满足衡水市用人单位需求,11月20日上午,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人力资源大厦一楼北大厅举行了复工复产以来首次现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共35家,涉及科研技术、食品加工、教育培训、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共200多个。招聘岗位包括市场营销、财务会计、行政管理、平面设计、信息技术、策划文案等多个类型。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不少高校毕业生和各层次社会人才前来应聘求职。

  为杜绝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单位和未经批准的劳务中介机构进场招聘,市才交流服务中心提前对用人单位资质进行了审核。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会限制了入场单位数量,并对现场招聘会对入场人员进行了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并对布展间隔、人员数量等进行了控制。

  据市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正式启用了市人力资源大厦一楼北大厅,解决了该市长期以来没有固定人才交流场地的问题。今后他们将定期在此举行招聘会,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招聘会在衡水人才网(https://www.hbhsrcw.com)官网举行。

关键词:衡水,招聘会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