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举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思雨
2020-10-27 09:47:25
分享:

  近日,衡水市在聚才人才市场举办秋季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有效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退役军人及军属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主要面向全市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以2019年12月、2020年9月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为主。

  此次招聘会行业涉及范围广,岗位种类多,可选择性强。当天,共有66家企业提供了2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房产、建筑、金融服务、物业服务、网络科技、创业孵化、交通运输、航空服务、安防建筑等20多个行业。企业给出的月薪普遍在3500元至8000元之间,应聘成功可享受五险一金。

  招聘会吸引了8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前来咨询。今年退役的武强人陈燕义一大早就坐车赶到了招聘会现场,仔细询问后选择了几个心仪岗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陈燕义说,自己刚退伍,一直没有合适工作,这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平台,给像他一样的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机会。

  “我们看中的就是退伍军人的忠诚和担当,执行力强,综合素质高,这也是企业发展最需要的,所以我们提供了很多岗位,也给出了丰厚的待遇。”

  某企业负责人张群峰说,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有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公司。

  此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引路,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据统计,当天共有330人达成就业意向。

  “这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就是为了拓宽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渠道,帮助大家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是我们精心筛选审核过的优质企业。希望我们搭建的就业桥梁能够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服务,也希望他们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招聘会结束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将继续在衡水市聚才人才网进行公布,供所有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军属随时查看。(记者 田思雨)

关键词:衡水,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招聘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