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将 
2019-07-01 10:18:00
分享:

  为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增强市民及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6月28日、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衡水学院和市图书馆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6月28日,河北省食品安全专家、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工学博士孙金旭,在衡水学院举办了“共筑校园食品安全、为祖国未来护航”主题讲座,学校餐饮管理人员、各餐饮公司从业人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知识讲座。孙教授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题,结合食品安全的案例,从食品安全及其隐患、如何注意食品安全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教育课。孙教授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选择新鲜和安全的食品、注意科学饮食等。

  6月29日上午,市监管局联合市卫计委,邀请市四院营养科主任罗翠娟,以“食品安全与健康”为题,用十分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