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十三中白祥友校长工作室迎来新成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雪燕 
2023-09-26 13:39:21
分享:

  井冈山中学成为教育部国培计划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新成员。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侯雪燕)9月23日上午,井冈山中学党总支书记谢建国一行来到衡水十三中参观交流,并宣布加入教育部国培计划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成为激潜奋进的新成员。井冈山中学建校60余年,是江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学校坚持古色打底、红色铸魂;打造“161”高效课堂,重师德、培师魂,为教师成长赋能。

  欢迎仪式上,工作室主持人、衡水市教育局督学兼衡水十三中党委书记白祥友对井冈山中学谢书记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工作室平台是大家智慧碰撞的交流场,希望大家携手奋进,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共同的价值追求和教育愿景,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井冈山中学党总支书记谢建国做了关于学校发展的发言。

  谢建国一行现场观摩了跑操活动,参观了诚信教育、科技文化等特色鲜明的楼道文化,对衡水十三中有质量、有内涵、有温度的教育表示了肯定和钦佩。此次井冈山中学加入白祥友名校长工作室,推进了校际沟通与交流,助力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白祥友名校长工作室以“共享 共赢 共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教育思想和经验、发表理性思考和实践成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专业水平,并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引领带动其他学校共同提升办学品质,推进教育事业共奋进。

关键词:衡水,十三中,校长工作室,新成员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