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董晓航到衡水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7-18 10:23:10
分享:

  7月13日上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就重点企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董晓航来到京华化工、京华制管、丰泽智能装备和通途工程制品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新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实现产品做优做精、企业做大做强。董晓航指出,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特别是重点企业体量大、产业链条长、带动能力强,对经济稳定增长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支撑作用,通过多种渠道了解企业诉求,用心用力助企纾困,努力激发企业活力、释放发展潜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尽快转变成发展实效。

  在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董晓航深入了解中心成果转移转化体系、运行模式等情况。他强调,高新区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主战场。要加快推动科研成果实现产品化、产业化,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在雄安(衡水)先进超级计算中心,董晓航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高效完工,为新兴产业落地提供算力、算法支撑。要延长产业链条,招引一批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企业进驻衡水高新区,助力衡水市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关键词:董晓航,衡水高新区,重点企业,科技创新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