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武强县: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卢成钢 吴宏良 刘翔 
2022-07-04 09:05:01
分享:

  国家电投石家庄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向河北夏洛特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书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卢成钢 吴宏良 刘翔)7月1日,国家电投石家庄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河北夏洛特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衡水市武强县开展党建联建活动,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此次大型国企携手非公企业的党支部联建共建,是武强县“大手拉小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有益尝试,旨在把党建联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发展优势,共同在推动新能源项目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党支部联建共建双方人员围绕新能源发展这一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活动中,党支部联建共建双方就各自支部成员组成、队伍人数、支部历史等情况进行交流,就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经验发表心得体会,表达了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造政治过硬、信念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围绕新能源发展目标,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建设的心愿。

  国家电投石家庄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冉强讲党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河北夏洛特建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新峰讲党课。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常虹 摄

  党支部联建共建双方表示,将在地方党委的领导下,着力打造新能源项目发展联建活动示范基地,进一步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快提升特色产业发展水平,在做强做优县域经济上闯出一条新路。

关键词:武强县,党建,联建,促发展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