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饶阳县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文婧 
2021-12-01 08:51: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梅智 张文婧)近日,饶阳县税务局开展了“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体验活动。

  据了解,该局以“阳光e税”品牌为引领,选取了饶阳县纳税信用“3A”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入衡水实名制管理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共20户企业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该局工作人员为纳税人详细解读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提高了政策知晓度,并带领纳税人走进24小时自助办税区、导税咨询区等功能区,让纳税人亲自体验,切实感受便民办税带来的新变化。

  同时,该局还组织税收服务专家团队与企业共同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座谈,走近企业主动问计问需,构建良好营商环境。通过实地走访倾听纳税人声音、邀请体验聚焦纳税人需求、落实标准化要求探索精细服务新机制等形式,积极构建亲清税企关系,不断提高税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饶阳县,办实事,春风行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