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桃城区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桃城融媒   作者: 
2021-11-25 10:52:34
分享:

  

  近日,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裕华路小学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裕华路小学作为试点学校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全体教师通过视频形式观看了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培训师张博对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的总体设计理念、功能定位和应用模式、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试验区(校)建设顶层设计、基于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智能研修模式顶层设计的介绍和案例分享。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智能研修给新时代学校教师队伍带来变革的力量,通过智能研修平台,为教师减负提效增能,真正的促进了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

  专业素养靠研修,牵线搭台促发展。裕华路小学校长李克斌表示:裕华路小学作为桃城区首家试点学校,将按照培训要求,在市、区电教站指导下,把中央电教馆智能研修平台试点工作与课堂教学实践紧密结合,研用一体,依托平台优势,共享优质资源,提升课堂效率,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大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桃城区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工作全面启动。据了解,智能研修平台是中央电化教育馆整合专家和企业多方资源,实现技术与研修融合十年磨一剑的成果,平台的应用将开启教师研修模式的重要变革。

关键词:桃城区,中央电化教育馆,智能研修平台,应用试点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