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学院桥牌队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8-05 09:14: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首届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选拔赛暨2021年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7月24日-27日在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的国内43所高校437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其中女子组20支队伍,公开组40支队伍。

  衡水学院参加公开组和女子组男女各6名队员,这批以大一和大二学生为主组成的桥牌新军,在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的指挥下,满怀信心走上了赛场。最后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公开团体第十五名。混双比赛,衡水学院杨琛和贾子怡,魏文杰和白莉圆两对组合,分别取得了南北方向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最令人兴奋的是女子双人赛中,王颖和贾子怡,在近三个小时的激战中,齐心协力,完美发挥,最终荣获女子双人赛东西方向冠军。这是衡水学院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桥牌冠军,她们书写了新的历史!

  桥路在前,牌魂在心,不懈追求,勇攀高峰。通过这次比赛,衡水学院桥牌队员锻炼了意志品质,提高了自信心和心理素质,丰富了比赛经验,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风貌双丰收,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不懈追求,用这小小的桥牌,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为衡水学院争光添彩!

关键词:衡水学院,桥牌队,喜获佳绩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