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童心向党”红色诵读会在故城县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红雨 葛帆 丽娟 
2021-07-09 17:40: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红雨 葛帆 丽娟)日前, “童心向党—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红色诵读会在故城县郑口第二小学举办。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20个优秀小选手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引发在场师生的深深共鸣。

  当天,诵读会以全班诵读、师生领读、小组齐读、分享诵读等方式进行,小选手纷纷挑选了具有代表性、自己喜欢的章节等来读,孩子们声情并茂、情感真挚、富有感染力,一个个红色故事触动人心,一幅幅战火硝烟的画卷缓缓展开,让观众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波澜壮阔的年代。

  此次活动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故城县文明办、故城县教育局主办,故城县新华书店、故城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激发青少年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文化氛围,并增强红色文化对青少年的吸引力、感召力,厚植红色基因,感悟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奋勇向前。

关键词:童心向党,红色,诵读会,故城县,举行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