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头条新闻

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带队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hs.hebei.com.cn/gcx/ 2021-03-11 16:11 故城新闻网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故城县县长王立峰、副县长秦迎春带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等重点场所检查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大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故城县正大饲料公司、盐百商厦、中石化北环加油站等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的落实情况,对单位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安全指示标志及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及违法行为,检查组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必须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加强本单位的防火巡查和隐患整改力度,确保单位消防安全。

  针对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王立峰县长强调,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呈现上升趋势,各场所的火灾防控压力随之增大,在疫情和春节火灾防控的“双重压力”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超前研判、超前安排、超前防控,抓紧抓实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责任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丰富节日期间的消防宣传形式,加大对企业单位及广大群众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单位和个人参与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主动性,为广大群众平安过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故城县,王立峰,春节,消防安全

稿源:故城县政府网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