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支援河北省抗疫494名队员已全部结束休整与家人团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侯丽萍
2021-02-26 16:48:37
分享:

队员们合影留念。侯丽萍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侯丽萍)2月26日,正值元宵佳节,衡水市支援石家庄医疗救治队最后一批返衡的40名医护队员结束了集中休整,全部离开集中休整地点,与家人共度佳节。至此,衡水市支援河北省抗疫的494名医护队员们已全部结束休整,平安与家人团聚。

  作为衡水的首批支援石家庄医疗救治队,自1月17日出征,他们入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参与重症患者救治任务,经过28天的连续奋战,40名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实现救治患者零投诉,医务人员零感染,于2月13日(大年初二)平安返衡!

当天上午,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了欢送仪式。王铁良 摄
队员与前来迎接的亲朋好友快乐相拥。王铁良 摄

  当天上午,为关心关爱抗疫英雄,赞誉他们的典型事迹,欢送医疗队员返程,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了欢送仪式。在集中休整的酒店大厅内,队员们身穿红色队服、手捧着鲜花,与前来迎接他们的亲朋好友快乐相拥。

  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凤鸣对队员们在石家庄支援期间的工作以及付出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大家主动请战,寒冬腊月里出征,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同华西医院的同仁并肩奋战在重症救治的一线,学习了先进的救治理念,增进了团队的深厚友谊,彰显了衡水医疗实力,圆满完成了支援救治任务,展现了衡水医务工作者的精湛医术、优良作风、高尚情操!希望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争取为衡水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衡水,支援,河北省抗疫,全部结束休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