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故城县医院医疗队支援省胸科医院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牟明宏
2021-01-27 10:17:37
分享:

  近日,故城县医院按照市卫健委要求,选派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敏,主治医师贾正猛,副护士长、主管护师邵桂芳,主管护师张丽平、桑越凯和感染疾病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李文凤六名从事重症医学工作多年的骨干医师、护士组成医疗队支援河北省胸科医院。

  该院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到现在,该院职工面对疫情,没有任何人退缩,纷纷英勇请战,涌现出一批医护楷模,为医院争得了荣誉。在今年疫情暴发后,该院先后分两批抽调18名医务人员前往藁城和南宫支援核酸检测,以高效率、零差错的工作成绩,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展现了故医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本次支援河北省胸科医院的六名医疗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时间赛跑,倾尽全力救治患者。同时,严格按照感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牟明宏)

关键词:故城县,医院,医疗队,省胸科医院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