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共青团武邑县委联手爱心企业 为一线抗疫人员捐助近万元物资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夏晓婷
2021-01-23 09:43:50
分享:

  “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现在就缺少方便面、消毒液这些物资!”1月21日,正在武邑县龙店镇龙店村口执勤的村支部书记李苍菊,从共青团武邑县委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方便面、消毒液等物资时激动地说。

  20日、21日,共青团武邑县委携手武邑明泰家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先后来到武邑镇、龙店镇、圈头乡近三十个村庄,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党员、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等价值7000多元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共青团武邑县委副书记董莉莉表示,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按要求做好日常防护,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共青团引领作用,严守入村路口,减少人员流动,守好生命安全防线、站好疫情防控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武邑,爱心企业,物资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