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总投资15亿元!衡水高新区在深圳签约2个重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12-29 16:42:06
分享:

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签约现场。长城网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12月23日,衡水·深圳(珠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举行。会议现场,衡水高新区签约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高新区此次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是深圳市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在衡水高新区独资建设的5G光波模块和光纤项目、广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衡水高新区合资建设的新型防水材料项目。

  衡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地带,是河北省重点发展的省级开发区之一,是衡水市发展经济的战略地带,规划面积50.97平方公里。现有企业近5000家,其中规上企业115家,高新技术企业92家,形成了大健康、新型功能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进一步向生物工程、电子信息、数字产业经济等新兴产业拓展。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深圳,签约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