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重点项目

总投资26.99亿元!故城县召开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齐红雨 王希录
2020-10-19 17:03:05
分享:

故城县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齐红雨 王希录)在第四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故城县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活动举办之际,10月17日,故城县举办了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共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的嘉宾,欢聚故城,共叙乡情,共话友情,共赏旅发,共谋发展。现场签约和签订意向的项目共12项,总投资26.99亿元。

  吴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故城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是衡水市2020年“招商之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故城县委、县政府内聚全县人民之力,外合各级各界之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聚情聚力打造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县城西北部新城区、大运河文化产业带、现代都市特色农业强县等四大发展新引擎,以岭中医药产业园、泰国正大肉鸡全产业链、雄安新区转移升级等一批大好项目快速崛起,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在致辞中表示,故城始终把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抓手,一批大好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开放包容的故城,欢迎每一位有识之士投资兴业;改革创新的故城,将为每一位投资者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有力的要素保障;美丽宜居的故城,将在每个人心里留下美好回忆。

  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就故城投资环境作了说明。他讲道,故城是“运河名埠”,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故城是“冀鲁门户”,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故城是“兴业宝地”,拥有完备的产业和配套平台;故城是“环境高地”,拥有优越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

签约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具有成长性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展示了故城县招商引资的最新成果。这些重点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发展壮大故城县主导产业,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故城,投资环境说明,经贸洽谈会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