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赵革同志任衡水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20-08-21 21:46:00
分享:

  

  会议现场 武志库 摄

  8月21日,衡水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衡水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赵革同志任衡水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王景武同志不再担任衡水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选任代工委主任刘家恒宣布省委决定。王景武、赵革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主持会议。

  王景武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他说,担任衡水市委书记三年多来,同全市干部群众一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推动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三年多来,我和同志们一起大力推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倡导“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精神和认真、严肃、献身、明责的工作作风,着力把衡水推上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轨道;发扬“无中生有”的精神,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加快培育“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连续举办了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赛事活动,衡水在新时代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下大力建设“一谷一港一中心”和“中科院+”、“院士+”等协同创新平台,为建设京津冀科技创新支点城市打下基础;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生态宜居的美丽湖城更加名副其实;坚持把群众的“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不断增强上。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辉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衡水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在赵革同志为班长的衡水市委带领下,衡水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祝福衡水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衡水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

  赵革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感谢王景武同志为衡水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担任衡水市委书记,为衡水发展服务、为衡水人民服务,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定立场忠诚干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不断前行;继往承前接续干事,一张蓝图干到底,不起高调、不务虚名,推动衡水改革发展再创新业绩、续写新篇章;勇毅笃行务实干事,坚持高标准,不满足一般化,不止步过得去,以实干回报组织信任,以实绩获得人民信赖;破难前行担当干事,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多做打基础、利长远、解难题、增后劲的事情;同心同德团结干事,抓好班子、管好干部、带好队伍,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把发展扛在肩上,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入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始终把改革抓在手上,着力优化创新生态、打造制度优势、提升开放水平,探索一条具有新时代衡水特色的改革发展之路。要始终把规矩挺在前面,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敬畏,带头落实改进作风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全部的身心投入到衡水各项事业中,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应有贡献。

  吴晓华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欢迎赵革同志来衡水工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倍加珍惜近几年形成的良好局面,倍加弘扬正气,倍加维护团结,倍加努力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进程中不断构筑新优势、迈上新台阶,绝不辜负省委的希望和要求。

  出席会议的还有:市四大班子成员,市法检“两长”, 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政协工作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管领导人员企业、市属院校党委书记,驻市中央、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不在上述范围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记者 李雅洁)

关键词:衡水市委,领导干部,会议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