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云”端橱柜大放送!武邑县长为家乡产品代言打call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0-07-02 10:53:2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我们是卖保险柜的不是卖保险的啊……”“武邑橱柜,品牌好、外观好、功能多样化,如果宝宝们有需要还支持定制。”“这个奖要抽,一会还要发红包,福利一个不能少。”镜头前,专业而不失幽默的武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一边和大家热情互动,一边给本县产品——金属橱柜代言,讲到激动处还时不时起身展示操作,直播间“弹幕”刷屏,氛围持续高涨。

  6月30日晚,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衡水市委网信办、武邑县委县政府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网络直播活动武邑专场如约而至。

武邑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走进直播间为家乡产品代言。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金属橱柜是武邑两大传统特色产业之一,2018年被确定为衡水市十大特色产业,2019年被列入全省‘双百’工程。”王成宗介绍道,“目前,武邑的保险柜实现了三个结合,安全与时尚的结合、科技与创新的结合、历史与文化的结合。其中,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组织科研人员搞研发,成功研制出智能等离子消毒文件柜、更衣柜等产品,并捐赠到武汉一线支援抗疫。”走进直播间,代言本地产品的同时,王成宗还介绍了武邑县县情,金属橱柜起源、发展史及全国销售占比、产业优势等,提升消费者对本地品牌的信心。

  爆款产品价格一降再降、现金红包发不停、保险柜现场抽奖免费送……直播间推出的惊喜一波接一波。网友也是不吝啬地称赞道:“县长介绍得真好,给力!”“王县长棒棒哒,相信您的推荐。”“期待县长下次卖家具。”

武邑县援鄂队员纪巧慧介绍等离子消毒柜。实习记者卢婉凤 摄

  “等离子灭菌、高效环保、控温除霉、手机智能监控、随时查看……”当天,武邑县援鄂队员纪巧慧、张玲玲也作为嘉宾走进直播间,诚邀全国网友,为武邑拼单、购买武邑优品。“我们在武汉工作时,看到使用的消毒柜上印有‘河北武邑’,当时感觉特别亲切自豪,没想到家乡的产品能支援到一线助力抗疫。”纪巧慧说,毕竟使用过,质量效果都没得说,来代言这个产品,也想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

  王成宗表示,今年是个特殊之年,经济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通过网络直播带货这种模式助力本地产品的销售,就是为了告诉大家,政府和企业心连心,只要共同努力,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在今年这种情况下,政府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缓解销售压力,我们一定会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回报社会,不辜负政府的信任和关怀。”谈及政府对企业的帮助,河北虎牌集团奥笛柜业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张海峰激动地说。

关键词:武邑,直播,橱柜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