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冀州区税务局:全力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树彪
2020-06-24 10:3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安树彪)“安徽金寨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贵单位第一时间通过‘扶贫832平台’向我公司采购食用油,带动了我公司带贫帮扶工作的推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您的大力支持解决了我公司燃眉之急,加快了我公司复工复产的进度……”近日,一封来自安徽金寨县的感谢信,温暖了衡水市冀州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的心。

  写这封信的是安徽东旭大别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信中对冀州区税务局在疫情期间的及时帮助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出现不同程度滞销。为全力支持贫困地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解决困难企业产销难题,冀州区税务局通过“扶贫832平台”向国家级贫困县安徽省金寨县相关企业采购米面油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为全面复工复产、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冀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峰杰说。

关键词:冀州区税务局,感谢信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