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出席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签约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20-06-15 09:35:46
分享:

  6月12日,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签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景武、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长吴晓华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崔海霞,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参加活动。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杨勇一行来衡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始终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教育强省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教育规范提升工程”,大力实施“教育惠民工程”,有力推动了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不断增强。衡水市将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协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全力打造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高地。真诚希望省教育厅持续加大政策倾斜和关注力度,支持衡水开展职业教育领域改革创新的先行先试。各级党委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推动相关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把衡水教育做强做大,为建设教育强省作出新的衡水贡献。

  杨勇在致辞中表示,衡水历史悠久、人文厚重,近年来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发展职业教育得天独厚、潜力巨大。开展市厅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衡水市的教育改革发展,在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推进职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落地见效,助力衡水教育现代化强市建设,全力实现“突破职业教育、提升高等教育”的目标,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新路径。希望衡水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教育工作,希望教育系统的同志们更加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以更优异的成绩为衡水市,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崔海霞代表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签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市政府与省教育厅将在提升高等职业教育水平、加强县级职教中心建设、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步伐等方面加强合作,有力推动衡水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职业教育发展探索新路子。

关键词:王景武,出席,签约仪式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