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暖心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20-06-08 11:05:11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李成刚)“张老师,鉴心不管在车上,还是在医院等候,一直在学习,谢谢您一直给他信心……”近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张惠东老师收到了一封来自学生家长的感谢信。

  据悉,该校高三A部13班学生董鉴心在高三复学初期因腿部不慎受伤无法到校学习,孩子的父母很着急,班主任张惠东老师和其他科任老师了解情况后,为了不耽误董鉴心高考冲刺学习,在钉钉群内组建了六名科任老师和董鉴心的直播群,可以让孩子能像其他学生一样正常上课,接受线上教育。

6月2日,董鉴心返校,开启校园生活。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为了不让学生失去信心和方向,每次考试,张惠东都会将各科试卷拍成照片,鼓励孩子认真做。“好好学习,等你回来”、“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一定要坚强”、“没事儿,单独给你直播”、“有我在,没问题”……5月20日,张惠东得知是董鉴心的生日,一句“早日康复,等你回归”的生日祝福传递着老师对孩子的期盼。

  6月2日,董鉴心带着阳光和自信返校,开启校园生活,冲刺高考。张惠东表示:“高考,13班的孩子一个都不会输!是我们所有科任老师的共同心愿。”

关键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感谢信,暖心,班主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