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将开通三条空中旅游路线 湖城全景尽收眼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4-22 19:33:3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4月22日,记者来到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作为飞行体验者登上飞行营地旋翼机,亲身体验了飞“阅”湖城。

  走进衡水航空飞行营地,首先有专业的飞行员为记者介绍了营地内各种飞行器,之后飞行员驾驶营地内速度最快的一架飞行器进行了飞行演示,“飞机速度很快,相机拍摄不要拉太近,不然是抓不到飞机的动态。”飞行员打趣说道。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飞行员准备完毕,一架红色羽翼带有五星红旗标志的飞机在头顶上呼啸而过,直射蓝天,它在空中灵活地做着各种动作,时而盘旋爬高,时而翻着跟头,时而俯冲下来,速度之快令飞机经常消失在记者镜头中。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中速度最快的一架飞行器。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随后,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低空飞行。俯瞰大地,蔚蓝的天空怀抱着衡水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河两岸,美丽景观尽在脚下。

乘坐飞行器俯瞰衡水大地景色。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衡水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童介绍,5月1日起,该营地将开通以“一河(滏阳河)一湖(衡水湖)一园(园博园)”为重点路线的三条空中旅游路线。届时,游客可以从衡水上空乘坐飞机鸟瞰湖城全景,领略最美湿地。

  在本次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开通的滏阳河水利风景区空中旅游线路中,游客可以在高空中观赏近年来风景区打造的水景景观、堤岸绿化,俯瞰“东亚地区蓝宝石”衡水湖、燕赵园林景观艺术的美丽园博园、宝云湿地公园、萧何广场、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历史风情走廊等标志性景观。

  何童表示:“今年我们将以‘一河一湖一园’三条空中旅游路线开启衡水航空旅游的元年,高空俯瞰波光荡漾的衡水湖,郁葱茂密的园林,古朴凝重的楼阁,将使旅客深度领略湖城之韵,感受到这座城市飞翔的魅力。”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位于衡水湖北岸(桃城区河沿镇),是衡水湖航空运动小镇的核心板块。该营地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条件最好的航空飞行营地之一,也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营地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总部基地,基地目前建有全国唯一一条德国罗福士草地硬化跑道,组建了全国第一支营地自己的航空飞行大队,拥有津京冀地区唯一的4000米高空跳伞空域。

关键词: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空中旅游,路线,湖城全景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