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相约醉美四月天!高新区大麻森乡第二届樱花节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卢婉凤
2020-04-13 15:26:52
分享:

开幕式现场,鼓乐队欢乐助威。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卢婉凤)人间四月芳菲时,最是樱花绚烂季。4月13日上午,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第二届樱花节在该乡东桃园村樱花园举行了开幕式。

  走进樱花园,樱花树已满是繁花,浪漫绽放,远远看去仿若“仙境”,深深浅浅的粉色令人沉迷;走近看,一棵棵樱花树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树上的樱花则是少女头上的装饰品,一丛丛、一簇簇,摇摇摆摆,是那样的婀娜多姿!

一丛丛、一簇簇,朵朵饱满,明艳动人。实习记者 卢婉凤 摄
游客正在给樱花拍照。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据了解,去年以来,大麻森乡东桃园村积极作为、开拓思路,共种植金银花20000余棵,李子、杏等3000余棵,银杏、红枫、紫荆、黑松等1500余棵,特别是占地270亩的樱花园,吸引了2万余名游客参观游览,形成了花海、文旅、采摘为主的新的产业模式,走出了一条从低起点、零起步到彻底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特色美丽乡村的发展之路,建成一个环境整洁、道路通畅、宜业宜居的高颜值新村。

关键词:高新区,大麻森乡,第二届樱花节,开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