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暖新闻】武邑向武汉捐赠智能等离子消毒柜、隔离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保卫
2020-03-09 17:22:1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张保卫)3月8日,武邑县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经过一天一夜长途运输,已经安全运抵武汉,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接收后,将分发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使用。

  据了解,此次捐赠武汉的抗疫物资是由虎牌集团首批生产的50台智能等离子灭菌柜及武邑县河北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首批生产的500套隔离服,定向捐赠给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健康安全保障。

捐赠物资驰援武汉。张保卫 供图

  金属柜业是武邑县的特色产业,虎牌集团是金属柜业龙头骨干企业。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文件存放、医护人员衣帽更换等环节存在的隐患,虎牌集团组织科研人员成功研发出了智能等离子灭菌文件柜、更衣柜等产品。据了解,该企业将首批生产的50套智能等离子灭菌柜捐赠后,将继续扩大生产。

  武邑县河北盈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原本生产防静电服、阻燃服等劳保服装,为助力抗击疫情,决定转型生产隔离服。该县主要领导得知后,立即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特事特办、全力支持,仅用3天时间就帮助该公司完成了生产隔离服备案。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邑县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制定出台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十二条措施》等一系列文件,帮扶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引导企业迎难而上、创新发展,从危机中寻找发展契机,瞄准消费新需求,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

关键词:武邑,助力抗疫,捐赠武汉,智能等离子消毒柜,隔离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