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一线写真】衡水中铁建捐赠款物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20-02-17 18:39:5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2月17日,衡水市委统战部举行了助力抗击疫情定向捐赠仪式,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共捐赠价值90万元的现金及防控物资,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仪式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捐赠仪式上,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衡水市红十字会向衡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50万元现金,用于衡水市赴武汉参加抗击疫情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向衡水市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四台,无创呼吸机两台;向抗击疫情指挥部后勤保障组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390套隔离服和30箱医用酒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企业纷纷以实际行动踊跃承担起社会责任,将温暖和力量送到一线。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防疫物资工作组,多方筹措购买防疫物资用于助力抗击疫情。该公司总经理郭勇表示,“作为企业我们应该担当起社会责任,尽自己的一些力量,组织一些应急的物资,同时通过这种方式也向一线白衣天使逆行者们表达我们的敬意。”

查看企业复工情况。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关键词:企业,捐赠,抗疫,防线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