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领导梁田庚到衡水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0-02-03 09:21:15
分享:

  2月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到衡水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赵志强、郭铁铮、崔海霞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梁田庚到邢衡高速大麻森收费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万德福超市、丽景福苑小区、河东李村、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地,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病患救治等工作,看望基层干部和值班值守人员,并同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梁田庚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春运返程高峰期,要以对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健全组织指挥体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组织协调、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确保指挥体系和防控工作高效规范运行。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要科学调配医疗物资,加强日常必需品供应,保障疫情防控和群众生活需要。要科学救治感染患者,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关键词:衡水,调研,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