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战“疫”·众志成城】爱心涌动 衡水安平当地企业捐款百万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张佳
2020-01-30 11:2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 通讯员张佳)1月29日,河北宝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安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该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捐款现场。张佳 供图

  据了解,此次捐款将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支持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公司所辖小区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对所辖小区全面展开防疫工作,并免费购买蔬菜送给业主,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据悉,安平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健康局、县交通局等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等部门(协会)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或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在全社会掀起了参与支持疫情防控攻坚热潮。

关键词:衡水,安平,企业,捐款,抗击疫情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