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看望慰问最美蓝天卫士耿伟家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袁占林
2020-01-24 10:14:18
分享:

  春节前夕,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专程到衡水市桃城区看望慰问耿伟同志家属,为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副市长王世昆一同慰问。

  “我们来看看你们……”高建民一行与耿伟同志父母、妻子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高建民握着老人的手动情地说,耿伟同志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是攻坚克难的勇士、无私奉献的楷模和令人敬仰的英雄。感谢你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这样一位英雄、一名战士。希望你们保重身体!耿伟同志离去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都是你们的亲人,都会像耿伟一样关爱关心你们。

  省市领导与耿伟同志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及子女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并叮嘱其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耿伟同志的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宣传、全面学习先进,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

  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衡水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耿伟同志生前为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科主要负责同志兼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耿伟同志牺牲后,省大气办追授耿伟同志为“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中共衡水市委追授耿伟同志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中央文明办、省文明办先后授予耿伟同志“中国好人”“时代新人·河北好人”称号。

关键词:最美蓝天卫士,慰问,耿伟,家属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