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获女子冠军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9-12-16 09:28:03
分享:

  12月10日,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圆满收官,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成功卫冕女子冠军。

  当日14时,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女子决赛开始,王也和对手于红复制了去年中国大奖赛决赛对阵。王也开局奠定较大优势后,比赛陷入漫长拉锯,不过于红无法追到两局之内,最终王也守住优势,连续两年在贵州捧杯,更是继鞍山中国锦标赛后,连续第二站排名赛夺冠。

  据了解,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是由中国台球协会批准主办的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中的一站。中式台球职业排名赛则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中式台球职业赛事,全年赛事总奖金超过百万元,赛事积分更是选手通往世界锦标赛的重要途径。

  2001年5月出生在衡水市桃城区的王也,7岁开始接触台球。2010年起正式参加比赛,成绩不俗,在台球圈里算是年轻的“老将”,被誉为“台球公主”。2017年,在国内顶级中式台球赛事——2016CB⁃SA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上,王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登上冠军宝座。2017年12月30日,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二阶段拼杀战,王也力克对手张晓彤,将最后一轮大师赛晋级名额纳入囊中。2017年中考,她以优异成绩被衡水一中录取。

关键词: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女子冠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