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崔海霞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9-12-05 09:59:35
分享:

崔海霞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时要求

加快进度 精益求精

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按期圆满完成

  12月4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到市博物馆、衡水中学西扩及北田小学等民生实事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崔海霞指出,民生实事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备受百姓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如期兑现对市民的承诺。

  崔海霞强调,要进一步细化任务,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强项目的质量控制,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管理水平,争取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在压实施工单位安全责任、安全施工的基础上,精细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民生实事真正落地见效。

关键词:崔海霞,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