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朱微 邱旭
2019-12-02 09:27:35
分享:

将持续到2020年春运

  11月30日下午,衡水市第八个122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衡百国际举行。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启动仪式别出心裁,趣味儿性十足,精彩节目迭出的同时,还开展了有奖竞赛活动,现场送出电动车等大奖。

  此次活动由衡水公安交警支队组织举办,支队宣教科负责人介绍,活动一改以往以授课为主的宣传模式,而是通过联合衡百国际50余家店铺,联合开展交通安全有奖竞赛,吸引了约300名市民参与,寓教于乐,提高了大家的文明出行意识。为丰富活动内容,交警部门还准备了醉酒眼镜互动游戏、互动游戏拼图、人民警察警歌等节目,同时,整个主题活动在衡水交警各个网络平台的官方账号同步直播,共吸引50余万粉丝观看。

  除了启动仪式上的火爆,衡水市交警部门还提前在全市范围内为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暖场”,13个交警大队持“我为122代言”宣传展牌深入客运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与客车司机、环卫工人、教师、学生等各类社会群体拍照留念,为122活动打卡宣传。同时,他们还将10万份以2019年衡水市十大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及十大典型交通事故为内容的宣传海报分发给市民,做到真正的“面对面”宣传。“看了宣传海报上的交通事故案例,我才发现自己身上也有跟事故当事人一样的交通陋习。必须马上改!”市民李琦感叹说。

  据悉,122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春运。同时,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衡水市,交通安全,主题活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