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在衡水市展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11-30 09:47:09
分享:

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在衡水开幕。张向南 摄

  11月28日,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幕,来自京津冀广大艺术家的160余幅优秀作品在此展出。

  此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馆联合承办,以“翰墨风韵、盛世光影”为主题,囊括了书法、美术、摄影三大艺术门类,精选三地书法美术作品45幅、摄影作品120余幅。

  入展作品或情注时代发展、描绘沧桑巨变,或聚焦人民福祉、定格动人瞬间,集中呈现出三地艺术家的人文情怀与精神内涵,搭建交流互鉴的平台,架起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据悉,此次交流展已在天津展出完毕,在衡水市将持续到12月18日,此后将继续赴京展出。

  作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衡水市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加强与京津两地的文化交流,先后承办了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优秀歌曲展演、第二届京津冀家庭戏曲曲艺大赛、京津冀最美湿地摄影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京津冀,书画摄影,展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