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9-11-16 09:40:21
分享:

  11月13日,衡水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和工作要点。程蔚青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质量强市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

  程蔚青强调,2018年以来,衡水市市场发展环境持续好转,但仍面临不少挑战和问题。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着力点,深入开展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全面加强农村和城乡接合部市场治理,进一步强化区域产品治理,强化重点领域监管,严格专利、商标监管,形成严惩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工作合力,提升协作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

  程蔚青要求,要切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推进社会共治,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落地见效。

关键词:衡水市,打击,侵权假冒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