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地方文化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唱响《群英汇》

http://hs.hebei.com.cn/gcx/ 2019-11-11 18:39 故城新闻网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群英汇》栏目国庆特别节目现场。通讯员 焦一凡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焦一凡)近日,故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任永臣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群英汇》栏目举办的国庆特别节目,节目播出时间为2019年9月22日晚。此前,任永臣在2018年11月13日成功晋级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改版后的第一期《群英汇》栏目,良好的检察官形象,自信、稳定的歌唱发挥,使得他获得了广大人民的喜爱与支持,最终获得了年度群英大汇席位。

  此次应邀参加国庆特别节目,更体现了全国人民对任永臣的支持,对检察事业的支持。此次其演唱的曲目是《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从事检察工作二十余年,他始终以最大的热忱奉献岗位。检察机关案件多、任务重,工作压力大,工作之余他以唱歌的兴趣爱好来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提高效率,促进工作。法律专业出身的他并不是一开始就擅长唱歌,他向专业的老师学习,用法律人的执着学习唱歌,掌握了各种歌唱技巧。他的歌声唱响在公园里,唱响在各类歌唱比赛中,唱响在央视《群英汇》,唱响在全国人民的心中。

  任永臣说,他受邀参加这次央视《群英汇》举办的国庆特别节目,也是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他想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表达对检察事业的尊敬与信仰,用自身形象做一个检察事业的宣传者,更好地服务检察事业。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群英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胡竞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