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1-07 09:28:15
分享:

吴晓华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时强调

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11月5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到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在接访现场,吴晓华通过视频连线,听取冀州区有关信访事项情况汇报,逐一研究分析,商讨解决方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用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吴晓华要求,要坚持“事要解决”,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努力化解一批信访积案。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攻坚,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妥善解决好。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负责,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努力把信访问题化解在早、在小、在基层。

关键词:吴晓华,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