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民警参观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郭建博
2019-11-03 09:45:00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公安民警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按照上级有关要求,10月31日,衡水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以及滨湖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辅警代表共计50余人,赴园博园主展馆参观了“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参观民警、辅警怀着激动与自豪的心情,认真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图画和一条条翔实的文字,无不为该市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参观成就展所汲取到的精神力量化作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奋进,为建设平安衡水、法治衡水、美丽衡水再立新功。

关键词:衡水,民警,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