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10-30 09:27:42
分享:

王伟在全市企业上市专题调度会议上强调

解放思想 创新机制

加快全市企业挂牌上市步伐

  10月29日,衡水市召开企业上市专题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不仅是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助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企业实现管理现代化和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实现新突破。他强调,要着眼长远,紧紧围绕挂牌上市企业县域全覆盖任务目标,加快制定衡水市企业上市挂牌实施方案,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要转变观念,大力开展宣传培训辅导工作,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掀起衡水市企业上市工作新高潮。要完善机制,建立“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各方支持”的工作机制,认真筛选优质企业,落实各级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开展直接融资,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关键词:衡水市,企业,上市,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