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10-22 09:28:29
分享:

  按照省委、衡水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查找分析问题,明确对策举措,全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前,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深入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职责,交流调研成果,既讲问题,又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针对性的对策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有力抓手,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一以贯之坚持好。

  会议要求,要努力提高调研实效,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综合运用座谈会、蹲点调研、大数据、网络调查等传统和现代方式,进一步拓展调研渠道、丰富调研手段,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调研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切实改进调研工作作风,从市政府党组和班子成员做起,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模范遵守调研纪律,扎扎实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企服务办实事,使调查研究成为密切党群关系、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用好用足调研成果,通过调查研究找准改革的难点、创新的要点、突破的重点,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硬措施,推广一批典型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键词:吴晓华,市政府,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责任编辑:胡竞文